優雨

我拍的作品有我過去那不良的影子,現在那麼會專注貓們的一舉一動是因為我以前不會,我錯過,經過時間磨練,我還在學習中。


老問題,老回答:我拍貓還有待改進中,某些角度我還未能充份掌握,但我可以說,因為喜歡,所以我會用心去感受貓的每個動作。我不介意坐在貓旁半小時來等牠關注我,我只知道,我要先跟牠們建立"互信",才可以繼續我的下一步。而且拍完後,貓們不會跑來對著我每張圖指指點點。說到底,我只是不習慣跟"人"去合作了罷。


眠了,寢去,去看我第一本,也是暫時唯一的一本人像書,即使我從來不走人像路線,也不大可能會專注那邊。


吐槽完畢。

评论
热度(3)
回到首页
© 優雨 | Powered by LOFTER